close

再看了夜之屋以前,我一直深信著吸血鬼永遠都是一副蒼白的臉,

長長的指甲,白又尖的牙齒,一看到人就會想咬住他的脖子,並讓他也變成[同類],

而且非常害怕大蒜,十字架和光,小時候常常聽到表姐說,希望自己也能怕光,這樣就能比較白了。

可惜他到現在皮膚都還是黑的,記得有一次,我不小心偷偷看到了有關吸血鬼的電影

結果嚇的連飯都不敢吃了,但是有一天我在書局裡閒晃,[不小心]看到了夜之屋

想都沒想的就拿起了夜之屋,一翻開來看,天啊~~~~~

原來吸血鬼根本不怕大蒜,十字架嘛!!!!而且也只有成年的吸血鬼有點愛喝血而已啊!

但是我翻開另外一頁之後,隨即又讓我十分吃驚,原來吸血鬼也有自己的傳統和信仰!!!!

由於這本書令我隱藏不了我的好奇心,二話不說直接買回家!

但是現在我還沒看完,所以可能要等下次才會說故事大綱,所以就先醬啦(遭毆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