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居然也會跟著發燒生病

自從小秋住院後,每一次放飯都是給三盤(這足以證明我有健忘症

還好小麻糬吃得下兩盤(他真的是賺到了),不然另外一盤可能就要自己吃掉了........(踹

從星期六早上開始,我就整個人都很不舒服

一整天都懶洋洋的,也沒心情去吃飯

勉強吃了幾小口,但發現沒辦法吞下去(因為喉嚨痛

也不想開口說話,因為開口說話喉嚨也很痛

就只能小小聲的講,而且我還發現.............

 

那一天真是超常流眼淚啊!!!!!!!

笑一笑也會流,不知不覺也會流,睡覺也會流

真的是超常流眼淚啊!!!!

也沒啥精神去聊天,去吃飯時大家好像也忘了我的存在

晚上就覺得好熱好熱,整個晚上大失眠啊~QˇQ

而且還發燒.............痛苦不堪啊~

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捏>ˇ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