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乃慧,是一名魔女見習生,我因為想和人類談戀愛,所以來到人間

我以為每天都會很好過,但........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「天氣不錯,巴爾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吧」

愉悅的我對巴爾這麼說,可是巴爾只是輕甩一下尾巴,不理我,可惡啊!!!!

既然如此,那我只好一個人出去散步了,不要以為我有家,其實我的家就是樹!很可憐,對吧?

我跳下樹,興奮得我在街道上到處亂逛「哇呀!!!!!好痛」一不留神,我居然踩到香蕉皮,討厭!誰那麼過份啊?

原本興奮的心情,都被這香蕉皮給搗亂了啦!算了算了,正當我想調整一下心情時,一隻貓咪衝了出來

身後跟著一隻大狗,哇!!!!!!當然,我又跌了個狗吃屎,嗚~~~期待的散步都毀掉了啦~

這時一顆水滴重重打在我的臉上,呃........難不成.......!!!!!!!這下子,我變成了落湯雞

哈啾!!!討厭,我居然感冒了,這條街附近幾乎沒有屋簷,唉~真倒楣

這時一個溫暖的東西披在我的肩上,咦.......?外套?我轉頭望去,發現樁站在我身後,手中握著一把雨傘

.....!!!?奇怪!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「笨蛋,還愣著幹嘛?快跟我回去」「咦?等等!要回去哪?」我趕忙問

「回去我家啊,巴爾已經在那邊了」樁冷靜的說,臭巴爾!居然搶先我一步!太可惡了

「你幹嘛走在雨傘外面,這樣會著涼」雖然樁這麼說也沒錯.....但是......我的臉現在已經熱到可以煎蛋了!

在路途中,我不時擦撞到樁,這樣的舉動讓我的心跳砰砰作響,但樁似乎不以為然「吶~~」我虛弱的說,很明顯,我感冒了

「什麼.......!」正當我倒下去的那一瞬間,樁趕忙扶住我,讓我睡意全消!「樁、樁、樁!!!!?你什麼時候人變得那麼好?」我震驚的說

「我人原本就很好了!」他回嘴,樁抱起我,我又再度聞到那令我迷戀的薄荷味,討厭.....心跳聲好吵,不知道樁有沒有聽到

我整個人依偎在樁的懷裡,連動都不想動,要是時間可以停止.....那就好了,樁胸口的起伏似乎有些加快,難道他累了嗎?

彷彿過了好幾個世紀之久,夢魔才肯從我的身邊離開「哇!!!衣服好溼啊」

我大叫,阿咧?這是哪?樁的家嗎?我發現樁灼熱的眼光正盯著我看,哇呀~~~好害羞

「你的頭髮該洗了,衣服也換一換」嗚哇!!!我當然知道我的頭髮該洗了呀!!!!剛剛的美夢都被擊碎了啦~~~

我二話不說,直接走進浴室,真是的.........「討厭,今天真的是什麼都不順!樁那個傢伙,以為帶我來這我就會感激他嗎?哼!」

樁..........討厭!!!現在滿腦子都是樁的樣子,樁的香味,樁那熟悉的臉龐!哇!!!!!!!!在這樣下去!我要變成花癡了!

先不要管樁了,先來練習魔法吧!我在空中畫了一個[水]字,這次絕對不會錯!但當我仔細一看!哇~~我!我要被海浪捲走了啊!!!

想不到水之魔法的力量這麼強大!!!!這時浴室門打開了,開門的人居然是樁「怎麼這麼吵......哇!發生什麼事了?」

為了保命,我居然一把抱住了樁「乃慧?你怎麼......」「哇!!!先不要看我啦~」但這時的樁早已滿臉通紅,他趕緊脫下外套給我

樁........「總之!在你換好衣服之前!我絕對不會看到你.......懂了嗎?」這外套上....有著樁的味道......

就在此時,我更加確定了,我.....真的喜歡上樁了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