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個好日子呢~一隻淡橘色的母貓,坐在樹下這麼想

她望著來回奔馳的女兒,月葉,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愧疚

要是我能幫上忙那就太好了.......她想著

她望望另一個女兒,翼羽,她看到她和夜煞一塊走在一起,感到一絲欣慰

翼羽不再是小貓咪了,母貓想著,我身旁只有輝光再陪著我了,她望著正在熟睡的輝光

這時輝光突然醒過來,對著母貓喵聲說:亮夜,這麼晚還不睡呀?他問道

亮夜輕搖頭,回答:我想去散步

輝光趴回去,閉上眼睛喃喃自語的說:要小心

亮夜走進深林,正當她想跳上樹時,後方草叢傳出來的聲音吸引住她

亮夜突然豎起耳朵,抬高鼻子嗅了嗅空中的氣味,當她想逃時,危機已經來了

一隻野狗的嘴裡流著黏稠的口水,亮夜不禁皺了眉頭,這時野狗往她身上撲上去,不斷的撕裂著她的皮膚

不!亮夜痛苦的想放聲尖叫,這時兩腳獸走了出來,趕走野狗,亮夜趁這個空檔趕緊逃離

由於深林裡幾乎沒有月光,使的亮夜的皮膚看起來毫無損傷,她在樹間慢慢的走,幾乎每走一步就會滴下鮮艷的紅色血液

一隻小貓突然間跳上樹,出現在亮夜面前,她凝視著亮夜,亮夜知道自己活不久了,但是她可不想再臨死前還要被貓打擾,亮夜破口大罵:滾開!

小貓似乎受到驚嚇,轉身跳下樹,當小貓跳下樹的後一秒,亮夜已經倒下,鮮血染紅了樹枝

輝光...對不起,我比你早走了......我請求星光,把我死後不能看到的美好事情,通通由你來替我看......

亮夜的身體抽蓄了一下,閉上沉重的眼皮,從此再也沒醒來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