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黑白&阿薑 

左邊那一位是阿薑,我記得阿薑一開始出生時好~醜~喔!

要說是寵物,應該也不算吧?因為阿薑是我在市場[偶然]遇到的,

不知不覺,我開始常常餵他,他也不怕生,但就是不肯讓我摸QAQ

阿薑非常喜歡撒嬌,只要看到我手上一有食物,就會開始打滾

用那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,然後,我的反應當然是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阿薑好可愛喔~馬麻馬上給你吃東西!](遭毆

可是有一天,我去住我姑姑家,晚上,我幫忙市場收東西

叔叔這時不斷抱怨[什麼東西那麼臭?不會有貓死在這裡吧?]我內心升起了一種不祥預感,因為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阿薑了

當我正在收拾東西時,發現一個櫃子傳來了一股臭味,我打開手電筒,往裡面一照

天啊!!!!一個薑黃色身體倒在那邊,我趕緊大叫[姑姑!有貓死在這裡啦!]

因為那個櫃子卡住了,拉不出來,叔叔費盡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櫃子拉出來

看到薑黃色的屍體,腫大,而且身上長滿了蛆,氣味令人感到噁心

但是一看到那屍體,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,沒錯,那具貓屍體就是阿薑

因為櫃子裡有很多東西,還暗藏了貓不能吃的藥品,而且袋子又是打開的

我就猜想可能是阿薑吃到不該吃的東西才會死QAQ

用出阿薑屍體的那一刻,許多貓咪紛紛走了出來,嗅聞著阿薑,但叔叔把牠們趕走了

有一隻母貓不肯離開,就一直喵喵叫,好像阿薑和他是情人,而且肚子還大大的,但最後仍然被趕走了

隔壁的雜貨店老闆娘還幫阿薑燒香,還說[你下次要投胎到好地方去喔]

但我相信,阿薑又回來了,因為那隻母貓後來生小貓咪,有一隻小貓跟阿薑......好像!

一樣有黃色水汪汪的眼睛,一樣有薑黃色的毛髮,而且也完全不怕生,所以我就把那隻小貓叫:小薑啦~(遭毆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