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在此我要先跟全天下的母親說:母親節快樂~

不過,說到母親節

在我們家,母親節就像是普通的日子一樣

去年的母親節,我們全家都忘光光了,所以並沒有慶祝

而今年,為了感謝我媽帶給我那麼多歡樂殘酷的時光

所以我特地去銀行領錢,帶媽媽去逛街(嗚嗚~我的錢錢呀~

一路上,我媽媽拉著我到處東看看西看看

至於我嘛........就是她走到哪裡就走到那裏吐她槽(遭毆

要是我媽有中意的衣服,我馬上很直接的說:媽~你千萬不能買那件!為了你的外表著想!千萬不能買那件!

當然,我很小聲的跟我媽講,不然我就沒有今天了

不過我媽都會跟店員講說:我女兒的眼光很好,每一次都會挑很適合的衣服穿

店員就馬上回答:那可不可以請她幫我的客人挑衣服?

這時候的我,一聽到那句話,就想都沒想的說:可是我的嘴巴很毒,我勸你還是不要找我比較好,不然現在的客人都會跑光唷

下一秒,我就被拖走了(?

雖然陪媽媽們逛街真的真的很累(腳都快斷了

但是平常也要好好的孝順媽媽唷~(這是廢話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