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..不是男女朋友?我彷彿被捲入了[不是男女朋友]的漩渦裡,但一會兒我又立刻停止我那愚蠢的呆調

笨蛋!既然不是男女朋友!這表示我還有機會呀!!真是天助我也!「等...等...等..等...」空這時已經結巴到快說不出話來了,魂也快飛上西天了

我趕緊巴一下他的頭,好讓他從天堂降到凡間「等什麼等!就等你把話說完!」我說,就在那一瞬間,我好像看到亞娜笑了

空這時才趕快回過神來,大聲說「等...等等!那你們為什麼要騙我們!?」空的眼睛已經成了漩渦形,幸虧我急時扶助他,才沒讓他掉進泥巴坑變小豬

「真的很抱歉!那是因為......」「你們在這裡做什麼?」一個令我陶醉的聲音打斷我們,呀!!!!是樁!?

空已經回過神,他站起來衝向樁,抓住他衣服的領口一直搖「你為什麼之前不跟我們說!說你們根本不是男女朋友!!」

「住手!空!!你把樁搖到他快吐了!」我走上前,狠狠的巴了一下空的頭,空這時才發現,樁已經成了[剛坐完咖啡杯]的模樣了

我扶著樁來到椅子上,樁連忙問道「亞娜,你把事情都說出來了?」亞娜搖搖頭「哥....樁!我還沒完整的說出來」

鴿?「亞娜你剛剛說什麼鴿?」空問到「哦~亞娜可能是說夜市那邊不是有賣鴿肉的攤販嗎?」我回答「那家店真的很殘忍耶!」

「我打賭我絕對不敢吃!免得得到什麼禽流感!」「寵物店還有在賣鴿子喔!」「诶~~隨便路上抓一隻不就好了?」

「那會感染到病菌啦~寵物店的比較保險吧?」「說不定他們也是路上隨便抓一隻!」「真的?不過剩下的還可以拿來吃耶...」

「笨蛋!剛剛不是才說過很殘忍?」「我說你們兩個,有沒有在認真聽啊?」樁突然插嘴,我們兩個連忙回答「是!老師!」

氣氛沉默了好一陣子,接著是由一陣爆笑聲打破「我說空....哈哈哈!我們還真有默契啊」我強忍住笑意,但還是沒辦法忍住

「哈哈哈哈!!乃慧!真的呢!超有默契的!你們老師也是這樣嗎?」空小聲問「當然囉,跟巴爾實在太像了」

當然又是一陣爆笑聲「喂!我們要說正經事!正經一點!」樁面紅耳赤的說「是的!樁老師!」空一臉正經的說,害我忍不住笑起來

「這真的很重要」亞娜望著我們,但我從她紫色的眼眸中,可以看出一絲絲笑意「好吧,你們要說什麼?」空無奈的問

樁和雅娜對望了一眼「我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」诶?這時空打破了沉默「那這樣的話!樁最多秘密了!不公平!」他氣嘟嘟的說

的確,這樣一來,樁的確有很多祕密「一個秘密交換一個祕密!你們說了兩個秘密,那我也說了」空說,不會吧?他要把我的事說出來?

「一!乃慧是魔女!二!我不是她男朋友」第二個祕密說出來我滿喜歡的,但第一個秘密可就不一定了,因為它隨時會造成我的危機

亞娜啊~千萬不要告訴你們家的任何雜誌記者,不要把我的秘密公開呀~到時候我可能就得關在籠子裡,供人欣賞啦~(泣)

「真的嗎?乃慧是魔女?」亞娜帶著興奮的神情看著我,诶?怎麼回事?我不會被關進籠子嗎?唔哇!!!這什麼光芒?我被照的瞇起眼睛

我望了望旁邊的空,發現他也跟我一樣,無法招架住,仔細一看,是亞娜散發出來的

阿彌陀佛,觀世音菩薩,耶穌基督,天上聖母,玉皇大帝,聖母瑪利亞,日本天皇......不管你們是什麼!感謝你們讓我逃過這一場劫難!

「不過,為什麼你們明明是同母異父的兄妹,那幹嘛還要變換姓名?」空問道,有時候,我還滿佩服這個天然呆的個性

「樁不是有很多女生在追他嗎?所以我們才......」亞娜解釋,切!不是男女朋友,早說嘛~害我以為我的希望要落空了

「吶吶~空,你真的看過乃慧施魔法嗎?」「當然囉.....」奇怪,我怎麼好像看到樁的眼裡有幾絲喜悅?他在高興什麼?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